琴喜茶事

联系信息

  • 电 话:18702884743
  • Q Q 号:24117502
  • 微信号:hz66552
  • 地 址:萧山区鸿宁路
  • 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 全天

详细介绍

我姐姐下班后带我去茶馆消遣。环境非常私密。藏在大楼里。地铁很方便。在迎峰路站下车,步行2分钟。嗯,买了两个人的套餐之后,坐在一个大包间里是很舒服的。沙发非常私密。商店经理也会弹古筝。擦拭也是很富有的。有马卡龙,水果和水果。令我们吃惊的是,茶馆里有红酒。我们也品尝了它,遇见了它。【环境】安静、私密、干净、优雅【服务】服务很舒适,小妹也很专业【茶水福鼎白茶喝起来很好,而且家里加的玫瑰都很漂亮【推荐指数是五星】。

e1.jpg

一次去杭州出差,我发现了一家宝茶馆!哇😂9美元值这个价😍😍😍当我走进门的时候,我看到了炸鸡、迷你茶点和心果。这是漂亮的猪和姑娘们的必备品。这家茶馆是新开的。它干净又新鲜,而且非常抗拒购物。有茶、点心和茶具。我点了一盆金丝菊花。老板看见了我,给我拿来了一本书。这些都是泡茶的小窍门。为了打发时间,《绝子》值得推荐。这是一家不踩坑的茶馆!

e2.jpg

【环境】环境优雅、温馨、超级好【茶】9.9上还有很多茶。老板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。出差结束后,他在附近开了个会放松一下。他找到了旅馆旁边的一家。这是真正的隐私和隔音(特征)——他们今天没有订购特征。一种茶果没吃29。团购有很高的价值。不知道好吃不好吃[服务]老板亲自接待,热情而慎重,不太热情,社会福利哈哈哈,下次出差回来

e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