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故事休闲会馆

联系信息

  • 电 话:13018902251
  • Q Q 号:24117502
  • 微信号:xyc5595
  • 地 址:临平区南苑街道
  • 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 全天

详细介绍

是从杭州养生网上联系到这家店的,我第二次来这家店。没想到,我被分配给了82号技术员。她脾气好,温柔。和她聊天真好。下次我会点她的。当然,这家店的环境也很好。它干净卫生,饮料和水果盘也很及时。夏天吃、喝、吹空调都很舒服。我下次再来。这家店我去过无数次了。一进门,我就觉得环境很美,有流水、轻音乐和柔和的灯光。

g1.jpg

前台的小姐姐热情地接待了我。优惠券是我在美团买的,他们检查后为我安排了技术服务。技术员是977小妹妹。按摩手法专业。穴位按压到位,弹性程度刚刚好。按压后的疲劳感异样,很舒服。按摩过程中,还有水果和零食。环境优美,地理位置好,交通便利,包装盒舒适卫生,服务人员非常友好,特别是汇汇的客服。江南的技术人员非常熟练,愿意提供各种帮助。盒子里的小装饰品的设计也很独特。性价比非常好。下次我先来。我来过这里很多次了。小丁在店里的客服非常好。每次我来这里,我都让他安排。这是非常好的。技术人员也很好。他们压得很好。

g2.jpg

他们吃得很多,喝得很多。这是我推荐的一家店!我最近连续吃了两次。味道很好,价格也很合理。我相信我会有机会第三次再来的。这是我最喜欢的平台之一,因为我总能在这里找到很多新的店铺。这是太棒了!店内空间不是很大,但是布局很集中,灯光也很有氛围。这是我朋友种的。这是我今天第一次来这里。

g3.jpg

这和我的朋友们描述的完全一样。非常好!环境非常好。266的客户服务态度非常好。21号技术员非常好。我建议你经常去那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