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会所会馆_杭州桑拿休闲水疗油压馆_杭州馨月养生
 
 
养生资讯 商家资讯 健康快讯 男士养生 女士养生

精油使用常见的问题

油的使用方法 1. 吸入芳香 :可以用o型面膜、纸巾或手帕来闻。主要用于流感高发、雾霾天气的户外防护。 【直接嗅】:使用精油最简单、最快的方法是在手掌上滴1 ~ 2滴精油降温,双手合十放在鼻子前,闻到香味,闭上眼睛慢慢呼吸5 ~ 10秒。

30.jpg

它可以增强活力,让你头脑清醒。 喷淋:将精油倒入喷瓶,加水,摇匀后喷淋。适合居家、外出、旅行。常用于环境消毒、除臭、改善空气质量。为了更好的溶解,可以将精油滴入少量的白酒或医用酒精中,然后加入水中。 [室内熏香]:最常用的方法。第一喷雾器是首选。它被用来改善家庭环境,改善情绪,调节睡眠,呼吸问题等。精油的用量没有统一的标准,一般可根据室内空间大小使用4-8滴。感觉舒服是合适的剂量。如果熏香后有流泪的感觉,可以减少用量。 【精油饰品】:常见的是精油领,戴在胸前,自然挥发,扩大香味。可长时间连续吸入,使用方便,不受限制。 【精油香水】:DIY可将自己喜爱的香水洒在衣领、袖O或精油饰品上。 【蒸汽吸入】:是一种实用的美化或疏通呼吸道的方法。在玻璃或陶瓷容器中准备一盆热水,滴1 ~ 3滴精油,将脸靠近面盆,用大毛巾捂住头部,用蒸汽打开面部毛孔,清洁皮肤。这种方法也可以用于感冒、鼻塞、喉咙痛(用杯子更简洁)。滴下精油后,用鼻子吸入热空气,可以缓解症状。 2. 口服 【直接口服】:精油口服的简便方法是将精油滴入舌下或用水吞下。对有影响的精油或感觉不好、吞咽困难者,可将精油滴入空的植物胶囊内口服。(影响力强的精油:肉桂、牛至、丁香、肉桂、百里香) ▶▶O.直接口服,建议每次1 ~ 3滴,每4 ~ 6小时一次,每日不超过4 ~ 18滴。 ▶取空胶囊,每次2 ~ 4滴,每4 ~ 6小时服1次,每日不超过12 ~ 24滴 【食品或饮料】:精油也适合添加到水或饮料中。柠檬精油水是最常用的方法。在温水中滴1 ~ 2滴柠檬精油对身体非常有益。有很多种精油可以用作调味品。在烹饪、烘焙和甜点中加入精油可以增加风味。烹饪时要注意用量。不要直接滴一滴。用牙签蘸少量,调整到合适的水平。过量会使食物失去原有的味道。 3.部分使用(外用) :局部改变是最常用的方法。精油可通过皮肤迅速被人体吸收。在使用时,注意是否需要用基础油稀释。一些温和的精油可以直接使用,影响力大的需要稀释。敏感皮肤、儿童及老人也需要适当稀释。 对不对?最大剂量要求 【成人】每次使用3 ~ 6滴,每6小时一次,每日总用量不超过12 ~ 36滴。 【儿童】每次1 ~ 2滴,每6小时1次,每天总滴量不得超过3 ~ 12滴。 【芳香按摩】:运用专业的芳香排布技巧,对身体各个系统进行排布(有演示视频供参考)。 (湿压缩):将精油滴入冷水(冷敷法)或热水(热压缩),搅拌均匀,沉浸在毛巾,毛巾拧干,把它应用到受灾地区,轻轻地按下毛巾用手把水和精油渗透到皮肤上。冷敷适用于急性扭伤、缓解头痛、退烧等。热敷可以活血化瘀、慢性肌肉和关节疼痛、散瘀、解毒等。 【手脚浴】:将精油滴入热水中浸泡手脚。促进外周循环,改善肢体冷却;Arthrit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