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全身按摩用什么精油好

精油全身按摩是用基础油稀释2-3种个别精油,沐浴后取适量按摩全身肌肤。精油按摩可以排毒,放松心情,缓解压力。哪种精油适合精油全身按摩?如何选择个人精油?

做全身按摩用什么精油好

精油身体按摩用什么精油好

干性皮肤:胡萝卜籽油、德国洋甘菊精油、广藿香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苦橙叶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玫瑰精油、睡眠精油、檀香精油、橙花精油。

油性皮肤:薰衣草精油、柠檬精油、橘子精油、茉莉精油、柏树精油、茶树精油、佛手精油、迷迭香精油。

普通皮肤:玫瑰草精油、胡萝卜籽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罗马洋甘菊精油、茉莉精油、橙花精油、乳香精油、广藿香精油、依兰精油。

敏感肌肤:德国洋甘菊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。

成问题肌肤(老化):天竺葵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德国洋甘菊精油、鼠尾草精油、乳香精油、玫瑰精油、茉莉精油。

精油可以通过按摩进入细胞,然后进入全身的血管和组织。同时,精油的香气对我们的情绪也有很大的影响。精油的香气会进入脑叶系统,这是通往人类无意识和情感范畴的大门。通过闻精油,大脑会产生一种愉悦的感觉。香气容易帮助释放情绪,帮助缓解全身压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