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体疲劳时,摇肾解乏

暂时处理体力休息的人和中老年人单纯肾气强,如疲劳、辗转反侧、单纯感冒等,都是肾气消耗过度所致。除非注意休息,否则会经常摇晃肾脏,其效果类似于服用中药金桂肾气丸。 

04.jpg

 叫摇肾,就是以摇的形式安慰肾穴。具体方法是:两手握拳,空拳心。贴肾穴位置(即你常说的后腰腰眼位置)后,微微飘动,针尖不离地,这就是左脚轻微踮起脚尖的感觉。这时,他的拳头一动也不动,全身发抖,直到腰间微微发高烧。 摇肾养生法的好处在于可以充分按摩肾脏穴位,鼓励肾气,使人体阳气长时间生长,因为它可以缓解疲劳、折腾等症状。 同时,动摇了肾脏的过程中,当膝关节颤抖,它影响整个身体的颤抖,整个身体失去运动的关节,尤其是脊柱的位置,因为它非常无用的人的办公桌任务掌握脊柱椎间盘和维护。 对于膝关节受损的敌人,如果他情不自禁地停止摇晃肾脏,就用擦拭肾脏代替摇晃肾脏。搓手后,用手掌高度与腰、背、肾的海域碰撞。发烧时要一直揉到两个肾的位置,这也有类似的养生效果。